close

我先天免疫系統就比較差~

所以我比較容易生病~舌頭還有地圖紋

但是因為我請教過我的脊椎矯正醫生~還有耳鼻喉科醫生

這半年來~我只要感冒都沒幾天很快就好了~跟大家分享我的方法:

1.一天吃3000mg的維他命C~不可能中毒不要傻了~所有維他命裡面只有維他命C可以這樣吃~多於的會排出~維他命B多吃有可能引起過敏~吃維他命C就是要幫助抵抗自由基~感 冒就會好得很快~超有用的~三餐飯後各吃500mg兩顆~現在怕被人傳染感冒的人~也用我這一招準沒錯

2.狂喝水多排尿~這是基本常識~多喝水才能幫助體內的病菌體外~當然水也不要過量了

3.狂睡覺~生病最需要休息~最好十一點前就上床睡覺~一堆人在MSN上訴苦說自己感冒都不好~阿半夜一點都還在上線感冒是會好喔~

4.泡熱水澡~注意不要泡太久免得昏倒~水要熱到皮膚有感覺~不是只是溫暖而已~最好泡到身體發紅~泡完要馬上喝一杯水

5.洗鼻器洗鼻子~可以消毒殺菌~早晚各洗一次~感冒也會好得快

6.快發燒或已經發燒了~請馬上補充電解質~各大藥局都有販售~請用冷水泡來喝~非常有用~

7.發燒腹瀉的人~也不用去吊點滴~你吊點滴花太多時間跟金錢~基本上去藥局買個電解質跟胃乳~效用是一樣的~還更快~少去醫院接觸更多病菌

8.鹽水漱口~對喉嚨不舒服很有效果

9.用面速力達母擦在胸前和喉嚨~會很舒服~小朋友很適合

10.如果你的醫生開的藥裡有消炎藥~一定要照一個流程吃完~不可以一天只吃兩次~或吃兩三天就不吃~那你會有抗藥性~以後越來越少藥可以治你了(有時候 消炎藥會拉肚子請告訴你的醫生請他幫你開好一點的胃藥)

以上都有做到卻還感冒不好的人我頭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