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懷舊的人==~常常翻老相簿在看

最近想要把以前的照片趕快掃描起來~很怕會壞掉

每次看老相片總是有很多回憶上心頭~最近連續劇光陰的故事也有很多片段讓我勾起懷念的小時候

雖然我算是七年級的老大~但我還是很嚮往以前那種單純美好的年代...........

 youngmom.jpg 

這位辣妹~就是我媽"小明"~真是有夠瘦的~我媽年輕的時候才"三十八"公斤還常常不到==~我們國小畢業就沒這種體重了><''

我媽咪比例很好~我都說他是安室奈美惠~臉超小~他才一百五十公分~但是腰身很高~照片根本看不出來他才一百五十公分dadmom.jpg

看我爸媽是不是很有夫妻臉呢?

這是他們訂婚的照片

每次我爸媽的朋友看到我就說"壞竹出好筍"

誰說的!我要為我爸媽平反一下!

仔細看兩人的五官~雖說他們都很小隻

但兩人都有美麗的眼睛跟雙眼皮~遺傳到我跟姊姊身上

我遺傳我媽的小鼻子~我姐遺傳我爸的挺鼻子

但都很直沒有歪喔~

雖然我頭跟我爸一樣很大哈哈哈哈哈~但是我們都有寬額~超有福氣的

我爸媽都是摳頭~我們額頭都很寬一定要留劉海呀==

我媽那顆痣~我都笑他愛吃痣~但他還會說:我這是跟辛蒂克勞馥一樣!

挖~~~~~~~~~~~~~~酷

dm.jpg

我嘲笑我爸說幹嘛照像用這種深情款款的樣子看著我媽

我爸居然說:阿以前人照像~都是要演一下啊"

我:蛤!!甚麼!!

我媽的表情真的好喜感呀~哈哈哈哈哈

Top_005.jpg

這是爸媽的結婚照~媽媽的妝是好友化的還挺美的~這是在老爸的老家竹山拍的照片~他們沒有去相館拍婚紗照沒錢呀

媽媽當初迎娶的時候半夜就要起床了~還只能吃超小一碗飯~她說她快餓死了

老媽的花束中間有一朵掉了~擅長手工藝的外婆(我家都叫奶奶)馬上幫他做了一朵花補進去哈哈Top_011.jpg

 

這是宴客的時候~我媽居然畫煙熏妝ㄝ~好酷喔~我爸那朵紅花~會不會太大朵了!!!哈哈ㄏ哈哈哈

我家還有好多光陰的故事~再陸續分享給大家~期待看到大家的光陰的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