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很神的故事~

話說我的好朋友YSL當年在波士頓遊學時~有一回他與友人到美國第五大道逛街~赫然見到這位大帥哥

他與友人(一群台灣瘋狂的女人)要求跟這位男子拍照~當時請路人幫忙拍

可惜..............路人技術太爛~回台灣洗出來的照片~居然模糊了(我看是故意的吧~這位路人)

但是~模糊的照片~還是遮掩不了這位男子的帥~當時我跟我姐看到照片也覺得很帥

剛好隔年~我們去美國的時候~特別休士頓(爺爺奶奶住的地方)坐飛機到紐約去玩

我們是跟著美國當地的旅行團(並沒有比台灣團好到哪去==)

不過因為有自由行一天

我姊姊想去中央公園

我們就做美國紐約的可怕地鐵到了中央公園

後來才發現

第五大道就在中央公園旁邊

所以就順便逛一逛

忽然.......前方有個熟悉的身影

這..........不就是..........那位金髮大帥哥嘛?

照片中的人物忽然出現在我們眼前

我們傻眼~趕快走過去看

發現他是知名珠寶harry winston的店員

他站在門口幫忙開門

他看到我們對他傻笑

問我們怎麼了

於是我姐就把這段故事的來由告訴他

他也嚇了一大跳

後來就應我們要求

拍了幾張照片~如下

Top_004.jpg

很帥吧~不過老實說~他本人更帥~你大概在他方圓幾公尺就有一種迷到昏了的感覺

這已經是八九年前照片囉

當時一照回來大家紛紛要求加洗呀哈哈

後來我也跟他合照

想不到他居然抱住我!!!

Top_005.jpg 

我有點驚訝到全身僵硬了我==

後來跟他聊天他說harry winston要去日本開分店

他要去支援

我們就發現他的工作不可能只是小小的開門員而已

談話的時候店內其他店員也一直注意我們在幹嗎

(我想應該很多人搭訕他吧哈哈)

後來回台灣

我找了HARRY WINSTON的住址

還把照片寄去紐約給他

因為不知道名字

我還把信封挖一個洞

露出一個他的臉

寫給"他"

哈哈

後來他還回EMAIL給我喔~

可惜當時沒有勤用seednet EMAIL

後來忘記怎麼就沒用

也沒跟帥哥連絡了

但這真是一段有趣又特別的"兒時"回憶呀*^^*

多放一張我在中央公園裝氣質的照片

好蠢喔~但我好流行~那時就剪BOB頭ㄝ

Top_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