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中市科博館正門門口對面

在科博館的草地跟姪女玩捉迷藏~玩完我就請大家去吃K-2冰淇淋
之前看很多報章雜誌介紹
想說來這裡應該要來吃吃看
我們點了五種口味
草莓+提拉米蘇 白蘭地葡萄+百香果 牛奶+草莓
有點後悔點草苺
因為草莓口味最難吃
牛奶反而大獲好評
喜歡酸味的吃百香果準沒錯
提拉米蘇跟葡萄還不錯
單球80元
雙球100元
但我只能說挖的真醜
但我姐說在澳洲吃義大利冰淇淋挖的更醜
但我們都沒去過義大利
不知道義大利的挖的怎樣
難道都不像百貨公司那樣挖的美美的嘛
請問誰去過義大利吃過呢?
快來跟我分享吧~
看我姪女吃的津津有味
感覺真的很好吃~
兩歲小朋友你也太會吃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