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市民大道三段跟建國北路交會口
網址:http://www.miramargarden.com.tw/

下午茶時間15:00~17:00
每天限量"三十份"
請在預定座位的時候先跟服務生點餐會比較好
真的是像公主般的享受喔~
我們點的是九宮格和三明治套餐
兩個人吃根本吃不完ㄝ
太多了
但是非常精緻
一個人是420+一成~但我那天刷MASTER卡好像有點折扣
你可以在MENU上選擇你要的飲料
有各種茶類跟咖啡
我們點熱水果茶跟桔茶
飯店的服務非常好
都很親切~還幫我推椅子~也幫我放餐巾
而且只要我們一離席上洗手間
就幫我們把餐巾折好
我覺得這種下午茶
總比有些飯店大家在搶食的感覺好太多了
(晶華.十二廚等...)
重點是可以欣賞到窗外的造景
整片落地玻璃窗~陽光灑進來很美優~
完全讓你忘記城市的煩囂
我的九宮格有
杏桃派~紅酒洋梨海綿蛋糕~草莓冰淇淋~有酒味的果凍~米布丁~巧克力餅乾~芋頭酥~幕斯~可麗餅包卡士達醬(由前置後由左往右)
三明治套餐
你看這支蝦子多誘人~超好吃的蝦~還有燻鮭魚可頌
最後的穀類麵包三明治吃不下外帶(外帶的飯店袋子很美)
後面是泡菜跟水果生菜沙拉(另外有脆皮薯條)
最後還會附上小餅乾跟巧克力(餐點看起來沒有很多但真的是會很飽喔)
他每過一段時間都會根據當季的季節變換不同的下午茶餐
真的非常值得品嚐喔~*^^*有當貴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