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東京都港區南青山6-1-3(地下鐵銀座線"表參道"他在一家商場的裡面在路上不容易找到要很細心)
電話:03-37977894
營業時間:11:00~19:00

到東京一定要喝下午茶才過癮~
我跟老媽前一天逛了一整天新宿和涉谷
今天就來個悠閒的行程~
我因為看過一個作者的介紹就一直想來這家蛋糕店~
到店內發現用下午茶的人沒有很多
他座位也沒有很多
不過卻很多來訂蛋糕或買蛋糕的人
我想進來這裡的人
都會被那些巨大的結婚蛋糕模型吸引住
天啊~我好羨慕日本人
結婚可以有這種精緻的結婚蛋糕
真希望台灣人也有這種習慣~我相信以後會有市場的
店內也陳設各種餅乾.果醬.期間限定巧克力
叫你不買也難(光一家店就讓你大失血就是日本人厲害的地方)
蛋糕櫃裡擺著各式各樣的小蛋糕
都很精緻
真的叫我不知道該選擇吃哪個才好
畢竟日本一個小蛋糕都要四五百元日幣以上
後來我選擇這個可愛的小蛋糕
因為是粉紅色的ㄏㄏ
奶油不會很甜
很爽口好吃
老媽選的水果捲
也很不錯~

這裡的蛋糕口味算不錯~但是不算是最優的
不過環境真的很不錯~讓人整個心都沉澱了下來
這是柚子冰沙飲料
連加在茶裡的糖都用那麼可愛的~*^^*~
後面用了一個小花園~種了很多小花小草
喜歡享受優雅風格的人
一定要來南青山這附近走走~你會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