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2段75號1樓
電話:(04)2246-0272
地圖:http://tw.lifestyle.yahoo.com/map.html?bizid=ecc5a2b509699875

這個週末去了台中一趟~
禮拜天跟大嫂.堂弟.兩個可愛姪女一起去台中民俗公園玩
我們玩到兩點多才吃午飯
因為對那附近有何好吃的並不熟
我跟表弟看了三家店
後來決定吃這家
原本聽到"家庭式"
就有點害怕是地雷
不過感覺生意不錯~菜單也很多樣
就決定吃吃看
菜單有分義大利麵.焗烤.燉飯.PIZZA
基本上我不愛吃厚的PIZZA也害怕吃燉飯會吃到不道地
所以保守起見~就點義大利麵
原本點一個紅酒燉牛肉飯但是太晚去了所以賣完了
我們點了三個餐
我點辣味檸檬奶油碎雞肉麵190元+49套餐(麵包跟湯)
老弟點菲力牛排茄汁麵240元+49套餐
大嫂點蛤蠣茄汁麵190元+69套餐(麵包跟湯跟奶酪)

所有的單點都有附沙拉.飲料
第一個上的是沙拉
可以選優格醬或千島醬
我們都選優格醬
口味一般水準沒有特別之處
第二個上的是飲料都是紅茶可以選冰的熱的
再來是奶油濃湯
口味一般OK
再來是我最欣賞的麵包
雜糧麵包配上香草奶油醬
麵包很大份還有刀子讓你自己切
MENU所謂的香草其實就是用羅勒
跟鹽味奶油拌在一起
配上熱熱的麵包
奶油融化
非常好吃喔
吃完這麵包我都要飽了
挺有飽足感的
好險我點的是辣味麵
很開胃
(建議大家如果餐廳的湯是奶油湯盡量不要點奶油口味的麵或焗烤不然會吃到後來味道都一樣很痛苦~除非你超愛奶味)(不然就是點辣的口味~或清爽的口味)
我的辣味雞麵
有點辣~但是很好吃ㄛ
只是碎雞還是有點硬
畢竟是雞胸部位
但是麵沾那個醬真的很好吃
麵條硬度也OK不是恐怖的台式軟麵
老弟的菲力牛肉麵
肉質很嫩~
我怎麼知道呢?因為要寫網誌所以每個人的都要被我吃哈哈哈
不過我本來就不太愛點茄汁口味的義麵
不過他的茄汁算清爽不會太鹹
大嫂的茄汁蛤蠣麵
吃了蛤蠣
都很新鮮喔
都是飽滿的好蛤蠣~沒有腥味
看我姪女吃成這樣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ㄏㄏ
最後的奶酪
小朋友很愛
但因為上面是焦糖
我絕得有點太甜~
但這家店的確值得一吃喔~
感謝大嫂請客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