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32號
電話:28353237

今天跟男友去天母球場看棒球
我們都支持興農牛ㄏㄏ
但是我沒那麼熱衷~這可是我第一次去現場看棒球
到了那附近~我只有預計要去PECK買麵包
後來跟男友要找吃午飯的地方
我看到這家店就很想進去吃
剛進去時沒什麼客人
沒想到一邊吃~客人一邊近來~越來越多
不過不是平日所以點個豆腐辣湯定食就要195
平常160而已
男友想點烤肉飯結果沒有
他只好點石鍋拌飯
不過他又不愛鍋巴而且連韓國辣醬都不加><
沒辦法他不愛吃韓國料理~是我硬要他陪我吃><
沒辦法~韓國料理~真是辣的好
辣炒年糕更是我的拿手菜之一壓
而且我隨時家中都有韓國辣醬跟年糕
我的韓國朋友也曾經寄辣醬給我過
真的好愛那種味道
他有附三個小菜給我
都滿好吃的喔
豆腐鍋看似小
但吃起來挺有飽足感
料也滿多的
味道很不錯喔
他的豆腐很大塊
而且這家餐廳的廁所非常之乾淨的喔
加分!!
放幾張棒球照片給大家分享
MVP張建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