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公主姿勢?讓我來教教大家

我想大家看了我的介紹之後

都不敢將小孩給我帶了

基本上從我長大後我的形象就是會把小孩帶壞的形象

因為我很皮又愛花錢

但其實我明明都教她們很好的東西鴨~所以各位父母不要在誤會我了

princess pose

老媽在我的指揮之下

擺出了公主姿勢

看~很美吧

DSCF0520.JPG

這是我們在台中的悅豪旅館拍的照片

因為椅子超美的~不能搬回家就多拍幾張吧

DSCF0486.JPG

怕胖的人拍照一定要學我這樣~看起來會比較瘦

DSCF0487.JPG

各位要知道~通常美麗的姿勢~是很痛苦的><"

看看下方的nea小妹你就知道~都扭成這樣~還要擺出笑臉比YA~實在不簡單

可惜nea小妹年紀還小~所以還有小孩肚~不然這姿勢可說是百分百的完美了

DSCF0675.JPG

再看一下leah小姐~那無辜的雙眼帶點憂鬱的神情

兩手害羞的稱在前面~後方的腿部擺的稱為一絕

DSCF0668.JPG

your are a real princess ~leah!

but who am I?

I'm Queen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