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兩個可愛姪女的影片~我剪輯成一個搞笑影片~多看看可愛的她們~生出來的小孩也會如此可愛喔哈哈

我的姪女有一個上幼稚園~台中的普林斯頓幼稚園~這個學校幾乎是全英文所以小朋友都染到open的氣息

我姪女leah在班上可說是超受歡迎~她們班有個奇怪的名字叫做河豚(puffer)

之前真的有個小女生長得很像puffer可惜轉學了ㄏㄏ

上次去台中我姪女告訴我那天她們班上有兩個男生向她求婚

啥米?????求婚

還跟我說那兩個男生搶著要親她

啥米?????居然敢親我家LEAH~哪個死小鬼不想活了

我只好教LEAH千萬不可以隨便給男生親~要嚴正的拒絕

免得我姪女才五歲初吻就沒了==''

我現在很擔心我另一個姪女上幼稚園可能又會桃花朵朵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