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台灣的代理商感覺比較積極

陸續把很多國外的火紅牌子代理進來

在JILL的衣服進來的時候~我就想化妝品也不遠了

不過一般代理進來的牌子~價錢還是跟國外差太多了

JUICY 還是在國外買比較好~日本的SLY服飾我也覺得在日本便宜多了

不過JILLSTAURT的價位可是非常平易近人~從日幣換算過來也沒有比較貴(不過這樣代買族就要少賺了)

JILL的包裝非常精緻~不管是幾歲的女生~只要你覺得你還是想當小公主或女王你就會想用他們家的東西

光拿出來補妝就很驕傲了~

他們家的產品不能說都十分好用~不過像眉筆~她的眉筆是我的最愛~因為有別家沒有的顏色~一般的眉筆都太偏咖啡了

但他家卻有帶芋灰色的眉筆~是我跟我媽的最愛~顏色超自然~最適合東方人的黑眉毛了~遮瑕膏也很好用喔

眼影更是有著特別的亮粉光芒~適合深邃的眼睛使用

DSCF0409.JPG

之前在日本雜誌看到JILL的聖誕組合就響台灣會不護出呢?因為日本的聖誕節組合常常跟台灣是不一樣的

結果當我收到聖誕節組合通知時~真是超興奮的馬上就去A8下定了

十二月二號去領了回來

這次的聖誕組合如圖

有一個大手拿包

一個鏡子

一組眼影(顏色真的非常美~我最近都用她化妝)

有淡粉橘 淡嫩黃 紫桃 灰黑 顏色調的非常好

先在眼窩塗上紫桃 在眼尾加灰黑 眼頭上部用淡黃 眼頭眉骨用淡粉橘 超好看的!!!!

有個像戒指的是香膏~第一代香水的味道

還有紫色的唇蜜(看起來很深~塗起來完全不會~就是潤色效果而且味道超香)

另外是限量香水

50ml 2000元

瓶身的水鑽變成紅色的喔

而且味道比較甜一點~

還是買50ml的瓶子會比較漂亮

圖右邊是我在nuee忠孝店買的帽子~那家店都是賣日本款全年無折扣~但很有質感~一千多元很值得

DSCF0414.JPG DSCF0415.JPG DSCF0416.JPG

這個就是帽子戴起來的樣子~還有黑色的喔

DSCF03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