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的智齒~並沒有嚴重影響我的生活~而且他也一直乖乖的藏在肉裡~並沒有冒出來~

而且每次洗牙醫生都說我牙齒不錯要繼續保持~但是由於我的表哥是專門賣X光機給牙醫師的~

一般牙醫都是用2D~現在開始流行3D的~照一張3D的牙齒影像也要四千元不等的價錢~真的不是一般人照的起的~

但因為表哥公司有專門幫人拍攝~所以我就很幸運的賺到4000元免費拍看看~剛好那時一位台大的放射師在場~跟我解說~

想不到3D一照~我有一顆智齒蛀牙了~而且上面的智齒也有影響到原本的牙齒~一直推擠~我原本很疑惑要不要拔~

但放射師說了一句話:"拔完你的臉會變小ㄛ"~

我:"真的嗎?馬上去拔!快介紹我哪個醫生好!"~

放射師就介紹我一位台大的章浩宏醫生~說他拔智齒是王牌~而且像我這種要開刀的一定要找好醫生拔才行不然太危險了~我掛號只掛到他在台大公館醫院的門診~非常搶手

第一次去看

~只照了2D~完全跟醫生沒談話就直接預約了~光等看牙齒真的要等很久ㄝ

弟二次~就是今天~我還帶著NOTEBOOK~給醫生看我的3D照片~醫生幫我做了一些心理建設~跟講解之後~我就拔了

我預約是10點半~我十二點多才看到~真的等很久~前一天我吃的退黑激素效用還沒退我整個人只想睡覺~我以為我拔智齒會睡著~但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基本上我這個人的忍痛能力還滿強的~我從小就不怕打針抽血~幼稚園去衛生所打針我還示範給全班看(真不知道老師怎麼會叫我)

打完我還跟同學說:"冰冰涼涼的像吃冰淇淋一樣喔~一點都不痛"(可能當時會有人覺得被我騙了哈哈但我真的不覺得痛)

每次去抽血驗血我也很興奮~我血管很細~護士沒找對位置重新插入~我也毫不在意~還很開心(有人心裡想我是變態)

去台中找我表嫂許美照中醫師~他都會幫我刺頭~大家都覺得超痛~但我也都忍的住(不信你去刺看看)"

 

一開始放麻藥~醫生說我要是有任何問題一定要舉左手~但我卻發生很好笑的問題

我舉手說:醫生我臉好癢~

醫生:哪邊

我說:鼻子右邊

醫生擦了我鼻子但並沒擦對

我只好說:是鼻孔癢

醫生只好掏一下我鼻孔~旁邊實習醫生笑死了

我下面的智齒拔了很多次因為比較難拔~但上面的很快拔起來了

其實都不太痛~都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醫生也覺得我很勇敢~因為我嘴角比較薄~一直被撐著會很痛

拔完我好開心呀!!!!覺得很容易呀~沒什麼呀只是腫腫的~就借了口罩戴

後來拔完陪我媽去西門町拿她的靴子~那時我都還不痛

只是我媽肚子餓我帶她去吃我愛吃的排骨酥麵

看他津津有味吃著我最愛吃的那家排骨酥麵

我氣死了><我不能吃熱的

害我一直分泌唾液

後來回到家

麻醉開始退了

就開始痛了~天~非常的痛~我趕快吃止痛藥~冰敷~

後來想說去睡覺好了~也完全沒辦法~只好上網哀哀叫~想不到可以痛到我全身發冷

全身不舒服~痛的我真想說@#$%^&*.......................

眼淚還直接從眼角流出.........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痛不欲生

我的朋友還跟我說牙痛是第二痛的

第一種痛是像被截肢那種><

真的比月經痛還要痛個十倍=='''

現在藥效比較有了比較不痛~我得趕快來睡個覺了

想到下週可能還要在拔一次我就暈倒

希望可以瘦個幾公斤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