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ah 

台北市的公車真的很方便,不會騎單車也不會騎機車也不會開車的我(不要笑><”)

最常利用到的就是公車了,我家附近最近的捷運站在市政府捷運站,但還是有點距離,所以每次坐捷運也都一定要先搭公車,好險我家在吳興街那裏公車四通八達,1,22,32,38,37,266,226,288,5,其實挺方便的,但我很討厭266公車,因為他們的司機很愛比賽,有時候好幾輛車擠在同一時間一起來,所以明明他班次多的要命,你卻還可以等個三十分鐘沒有車,搞到我跟等車的歐巴桑都可以聊天起來你就知道多扯…….言歸正傳,坐公車的事真的讓我頭大,有時候不是車子本身的問題

應該說~人的因素比較大.WHY?

 

1.下雨天~某些白目的人~上了公車也不把傘捲起來,然後一直滴到別人,或是把折疊傘拿得很高一直沾到別人的衣服,最過分者,用濕的雨傘頂著你的背催促你趕快下車,真奇怪,這樣你就會比較快下車嗎?請大家遵守國民生活禮節~下雨天上了公車就趕快把你的雨傘收好~不要開開的沾到別人~也不要頂人~大家的媽媽洗衣服是很辛苦的~好嗎?

 

2.大包包族群~我想你拿那麼大的包包很辛苦很重我知道~但是你知道當你坐在椅子上的時候如果有人把他的大包包直接伸到你的面前還不斷的打到你~那是一種地域式的侵犯~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空間雖然說公車很擠~但在很擠的時候還是不要忘記發揮你的善良功德~不要認為你好可憐你沒位置坐還要拿大包包就應該頂到別人或伸到別人座位內~可以換邊背或放在地上OK

 

3.這些事情請在家裡做!抖腳的那位男子~請不要再抖了~你這樣一抖~前後椅背都跟著抖了,還有~不要把鞋子脫掉~把腳翹放在椅子上~我不想聞~就算你保養得很好~我也不想看清楚你的腳型~請遵守國民生活禮節~即使是在很小的空間,大家仍然有呼吸新鮮空氣的權利.

4.男性背包族群~我知道你的背包很酷~但是下公車的時候你可以不用耍帥到那樣~你的背包一甩~你旁邊的人就遭殃~被你的背包狠狠的K到頭or…~何謂背包?

就是好好的背在背上~側背很帥我知道~但可以請你下車再耍帥嗎?

 

5.聒噪族群~我想大家坐公車由其在下班時間~看到一群學生上公車頭都會很痛~因為大家都很累想打個盹~但是學生~你也知道~最精力充沛的時候~永遠有用不完的體力~包括他們的嘴巴~而且重點是他們並不小聲~好像希望全公車都知道他交了幾個女朋友~他老師有多機車~各位同學!請注意一句話~”隔牆有耳”~我姐姐跟我朋友曾經在公車上聽到有人談論我的事~我的朋友曾經因為笑老師是禿頭而剛好跟老師坐在同一班電梯裡所以他英文被當.沉默是金各位同學~我知道你們壓力很大~但請體諒公車上那麼多比你們大的老人~講話請小小聲~你們自己聽見就好了~我們的頭腦不要再思考你家有幾隻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