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http://www.maussac.com.tw/default.asp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24號
TEL:(02)2391-7331 (02) 2391-7748
營業時間 : 11:30~22:00

這家茶館在我大學的時候開幕的∼
是我大學時常常去喝下午茶的地方
非常適合跟朋友聊天
尤其是女性友人都很喜歡這個地方
服務態度很親切∼而且你可以要求聞茶葉的味道來決定要喝甚麼
店前面也販售各國種類的茶還有自製果醬∼他的外觀看起來很高貴
但其實店內的售價很合理

從以前到現在他的下午茶套餐也有一些變化
現在下午茶套餐一共有五種選擇
從兩百到三百多都有滿足不同價位的人(茶類可選180元的多的補差價)
低消一人一百六十元

今天我點了300元的橘園套餐
有法式薄餅兩種口味擇一
我點的是蘋果起士薄餅
還附兩樣甜點
布丁跟蜜蘋果(他還有奶酪或蛋糕隨機放∼但是我是特別要求我要這兩樣)
有附蜂蜜沾醬∼還不錯吃
(不過因為本人也很會作西點ㄏㄏ所以覺得我作的比較好吃哈哈∼因為自己作食材可以比較高級)
我點的是祁紅奶茶很濃很好喝∼他們的奶茶都是用林鳳營下去煮的喔
單點奶茶230元
男友點的是雲南普洱的茶磚
很好喝
有分小壺跟大壺
大壺是店家泡的比較便宜
小壺反而是讓你自己泡比較貴喔
這是我的布丁跟蜜蘋果
布丁∼我愛布丁(不過這布丁沒有加鮮奶油吧所以不夠細緻)
蜜蘋果很好吃∼酸酸甜甜∼還有肉桂棒在上面(但放心肉桂味不會太重)
我男友喝茶喝到肚子餓
所以又點了一份60元的花草奶油麵包∼很香
我推薦第一次來這裡的人
可以點250元的邂逅套餐
如果是兩人一起點就可以吃到店內的各種甜品
可以告知服務生你不敢吃什麼
這樣他們會比較好搭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