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elet To Go 吃蛋吧!!
臺北市基隆路一段 350 之 69 號﹝國父紀念館附近﹞
Tel: (02) 2720-8782

看了壹週刊的介紹才發現這家離家其實不遠的店
跟姊姊趁著禮拜六的早上來這裡吃
他們的品名跟價錢都寫在黑板上很可愛
而且價錢超級合理的

我們點了墨西哥蛋捲
希臘蛋捲
水果優格
跟奶茶

墨西哥蛋捲口味很重很好吃
姊姊點希臘蛋捲
口味很清爽
但我錯了
我居然先吃我的墨西哥
再吃它的希臘(因為要一人一半才能吃兩種口味)

所以我吃它的覺得沒啥味道
他吃我的覺得味道很重哈哈哈
斷面秀如下~
墨西哥~蛋捲內有加起司~再淋上墨西哥辣醬
希臘~有許多種蔬菜很清爽
我們都點奶茶~
可惜奶茶真是淡而無味
美*美的奶茶都比較好喝
可惜吃太飽了
沒有點我想吃的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決定下次一定要吃到
店內外觀
小小的~很可愛喔
可以坐外面或坐吧檯
蛋捲真的最好吃~下次也想點凱隡沙拉試試看囉
水果優格
這一道我們都覺得不好吃
因為水果不夠甜
上面一粒一粒的核果不夠脆
希望店家要改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