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561.jpg

今年的老爸生日~這次我們決定不吃日本料理(認識我們家的都知道我們超愛日本料理)~剛好我姊姊莫名其妙抽中王品牛排一客免費招待券

(她總是有那麼好的中獎運連電腦都中過)~我家只有我沒吃過王品(是怎樣??)~所以就決定來吃了

打從一開始的定位就很瞎~因為我這次下台中幫我大表嫂照顧小孩~回台北才發現我姊忙到還沒訂餐廳~我只好匆匆忙忙查了網站上的電話~

想不到第一通我就打錯~一個陌生男子接的~我只好趕快再打一遍~打通了也定了~到了當天

我家直接衝往離我家最近的王品光復店~居然~沒有我的定位!!我想說怎麼可能~結果~很瞎的是~我居然定到和平店去了

而且光復店王品全滿生意也真好~我們只好坐計程車前往和平店~到那裏還小等了一下才有位置~完全沒有不景氣的跡象~

只是和平店的位置感覺沒有光復的有氣氛ㄝ~沒差啦誰叫我那麼瞎><

一客一人是一千二外加一成

 

DSCF0749.jpg

一開始上桌的肝醬和奶油~配著熱麵包不錯吃

DSCF0751.jpg DSCF0752.jpg

我發現每一道料理的份量都非常大~我才吃到湯就很飽了

真的台朔系列的餐廳都適合大食王來吃~陶板屋也是~都吃到我飽到咽喉

光飲品一開始就給餐前酒~然後壽星生日又再給一杯酒~然後又給酸梅湯~水~最後還有飲料~天呀~光喝我就喝飽了

DSCF0755.jpg

 

我跟爸媽都點了蝦子水果沙拉

DSCF0758.jpg

堂妹點的杏鮑菇莎拉不錯吃~有兩種沾醬~一個有點蠔油味~一個是蜂蜜芥末醬微辣很好吃

這裡的餐點真的都很有台味

 DSCF0760.jpg

我姊點的海鮮沙拉挺好吃的~比我的莎拉好吃

DSCF0763.jpg

媽媽姊跟妹點了松露鵝肝濃湯~是南瓜湯到近翡翠蛋裡滿特別的~但鵝肝煎太老有點焦~

DSCF0764.jpg

我不愛南瓜湯所以點酥皮牛尾清湯

有點鹹~牛尾不是整塊的是碎碎的~酥皮湯還是配濃湯比較合

我都把酥皮剝到盤子上吃~很怕它濕了~軟軟的就不酥了

DSCF0767.jpg

我跟妹都點了美國牛排~但覺得應該一個人點紐西蘭的看看才對~才知道另一種有何不同

這口味很台式~我還是比較喜歡西式的做法~像姊姊的煎烤牛小排~我就覺得比較好吃

DSCF0773.jpg DSCF0777.jpg

媽咪點羊排~還OK

DSCF0778.jpg

 

餐後水果我幾乎吃不下

DSCF0780.jpg

給壽星的小蛋糕

DSCF0781.jpg

飯後甜點姊跟媽的烤布蕾~

DSCF0788.jpg

老爸點的杏仁芝麻冰淇淋~芝麻味很濃

DSCF0790.jpg

我跟妹點的是熔岩巧克力~蛋糕本體有點太鹹

但整體還不錯

DSCF0794.jpg

最誇張的是~就是我家有壽星魔咒這回事

只要是壽星點的主餐~就會有不來~師傅忘記做的事情發生

這次就是我爸中獎~我們主餐都吃到一半~他的牛膝還沒來~我們以為是要花比較久時間

後來才發現師傅根本忘記做~

服務生先來跟我們道歉~但是說真的~壽星的餐這樣子~我爸有點不太爽

後來店長也來跟我們道歉~還要多給我們一份牛排吃~但我爸說不用(因為吃我的一半我爸也飽了)

店長最後說我爸的那一客餐錢他來負擔~我爸說不用~但他們最後還是算我們三人分的錢(因為我們還有一張招待券)

基本上王品會犯這樣的錯誤還滿稀奇的~所以我就說我家有壽星魔咒

只能說他們的服務生真的很不機伶~看到一個人桌上沒有主菜都不覺得奇怪

後來發生事情後他們有比較注意我們這一桌

也有幫我們這桌拍照~送了兩張照片~還送了兩個馬克杯~店長跟服務生道歉的方式都很台式(博感情那種的)

我們離開之後~姐姐問我覺得他們處理的方式怎樣~我說還算不錯~

我們都沒有覺得心生怨氣~表示他們處理的還算不錯了

但是我們共同覺得!!!"我家還是適合吃坐檯的日本料理呀"這樣師傅絕對不會忘記呀~

DSCF07851.jpg

全家來一張

DSCF07691.jpg

雖然這杯是很難喝的雞尾酒~還是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