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saizeriya.co.jp/(日本網頁)
地址:美麗華百樂園漾館5樓

跟男友去美麗華看黑暗騎士IMAX版
看完就去了新開幕的義大利餐廳Saizeriya用餐
以前依稀有印象在日本吃過∼是日本語言學校的校長請我們吃的
但實在太久了忘記了∼直只是驚訝中午吃飯校長還叫啤酒
(但日本人真的把啤酒當水喝呀)
不過第一點讓我嚇到的就是
很多人排隊
但是
裡面卻空位一堆
我就問小姐為何還要排隊不是都有位置
小姐說因為人手不足所以會來不及
我心想
那你們用那麼多位置是怎樣啊
人手居然請不夠
後來等了一回兒
終於進去了
我選擇有陽光的位置
但是因為還是有點刺眼
所以我坐在最角落剛好有東西幫我遮陽
不過他們的上菜速度
可說是很快跟超慢
為什麼呢?
我點的東西通通都送上來
我都要吃完了
我男友的牛排卻遲遲不見牛影
我還跟服務生說了不下三次吧
只能說....人手不足吧
但我猜一定是送錯桌
不過這裡用餐真的挺便宜的
我們花了430元
我點焗飯+麵包+70套餐(湯跟沙拉)
男友點牛排跟飲料暢飲50元
第一張圖是沙拉還OK只是醬太多了感覺很肥
我選擇蔬菜湯∼還不錯喝∼有點像摩斯漢堡的
佛卡加麵包∼20元喔∼熱熱吃最好
我點的雞肉焗飯∼表面有點小焦∼但口味還OK∼是蕃茄口味的飯∼所以吃起來不會太奶
男友的好不容易牛排終於上來了
200元∼還OK∼
這是室內的座位
牆壁上有畫都滿好看的
我坐的位置拍出去的樣子
這裡就是有陽光的座位
PIZZA也才九十元真的很划算!
這也是MENU其中一頁∼
整題而言
這是家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吃的餐廳
口味偏甜
份量適中
在百貨公司來說~算是很便宜的價錢了~
不過老饕就不用來了~才不會變奧客哈哈
是適合全家大小假日來看場電影逛個街吃飯的不錯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