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723.JPG

 

在日本~我真的交了一個很好的日本朋友~叫美早

她的名字是因為她爸爸早起看見美麗的日初時~給她起的名字

她整整比我小了"十歲"==

不過她超高的~有一百七十一公分~但因為日本男生都不高~我一直跟她推薦現在年輕台灣男生都滿高的~來台灣好了哈哈

之前在她部落格上看到一篇文章寫”大好きなあの人”

我想說~誰呀~她前男友嘛?

結果點進去~發現她是寫我ㄝ~還說我就像是他的姊姊一樣~說只要跟我在一起壓力就消除了

我看了鼻子酸了一下~好感動喔~~

這次他請我來她家裡住還準被一堆好吃的料理給我吃~跟大家分享一下

美早果然是愛乾淨的日本女生~不像我==~她的房間超乾淨的~尤其她的木質地板居然沒有刮痕ㄝ到底怎麼辦到的啦==

DSCF4727.JPG 

因為美早看了一本最近超紅的身體美容書~所以今天都是做健康料理~芝麻豆腐配新鮮番茄~南瓜濃湯

還有膠原蛋白豐富的~三層肉飯~好好吃呦

DSCF4735.JPG 

再配上一杯熱紅茶~完美的一餐~謝謝美早的愛心

DSCF47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