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超愛買襪子的人~尤其是褲襪~只要看到心儀的花色就會馬上買下去~畢竟襪子不是很貴的東西

但是我發現我的襪子長期積下來可說是多的誇張~我還想要不要拿來做裝置藝術呢哈哈

有些襪子比較少穿但也沒壞也捨不得丟~今年也買了好多流行的格紋褲襪~各種顏色都買了

因為好朋友在襪子公司上班可以買員購也跟他買了不少~他也送過我超多襪子

anna sui有好看的襪子我也會買~不過真的很貴~也沒有比較不容易破

以前我很喜歡穿襪套~很可愛~現在比較少穿~都是穿內搭褲跟褲襪~

我忽然靈機一動~想說來幫我的襪子拍個短片吧~當然~獲選被拍進去的襪子也不是我全部的襪子><"

全部拍完我就不用睡覺了~不過我真的有兩個不小的抽屜是專門放襪子用的~~我媽都說我可以開襪子店了

挖勒~誰要買我穿過的鴨~哈哈ㄏ哈

請欣賞我拍的搞笑襪子短片~然後數數看裡面有幾雙襪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