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forkers.tw/home.html
電話:02-2771-9285
地址:No. 8, Alley 10, Lane 223 Chung Xiao East Rd. Sec. 4, Taipei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
雅虎介紹:
由北美五星級飯店的大廚創製出的菜單,不僅僅有超過40種的創意漢堡和10幾種的美味沙拉,還有風靡加拿大的起司醬薯條,絕對讓您感受不一樣的異國風味。漢堡套餐190至370元,附薯條、沙拉及碳酸飲料。

今天是我跟男友的紀念日
我們決定到他公司附近吃漢堡~就選了這家forkers
說真的我真沒想到會那麼誇張
這家店生意之好的
明明是禮拜一又下大雨
居然全部訂位訂滿了
只剩吧檯的位置
好險我跟男友早來
就坐在吧檯吃
老闆是個外國人
他的menu花花綠綠~要看很久才能決定要吃哪種口味
因為選擇太多了
旁邊的附餐可以選兩種
有四種薯條~沙拉也有約四種
我選手工薯條和馬鈴薯羅勒莎拉(上圖兩球)
男友選莎拉配凱薩醬(很好吃下圖)和紐澳良薯條(多裹一層調味粉也很好吃)
這裡薯條超好吃的啦~
飲料可以選50元的我選蘋果紅茶男友選雪碧(加三十元無限續杯)
但我們無法喝那麼多飲料所以都不加錢續杯
男友點的是澳式漢堡
有培根蕪菁蛋起司等~肉類選擇牛肉
超級大的~男友好不容易才合起來吃~吃的哩哩拉拉
我的是加州風漢堡
選雞胸肉
配上起司酪梨等蔬菜
吃起來很清爽的一品
合起來的樣子
店內的櫃檯~有點亂
店內一景
生意很好要來吃記得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