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10491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 
Tel: +886-2-8772-8800(需預約)

因為好姐妹YSL回台三個禮拜
我跟他和我們彼此的媽咪相約去美麗信喝下午茶
現在正值是櫻桃季
推出了一系列的櫻桃甜點
而且只要點四人份的下午茶
就送一大盤「迷情煙雨戀」櫻桃冰淇淋戀曲
一開始入座選好茶類後
服務生便推車來我們旁邊現場煮茶~
這是我們使用的茶具
我跟YSL都喝伯爵茶
兩位媽咪都點有機香草茶系列的茶品
喝了之後覺得媽咪的香草茶突出
我們的伯爵茶煮的普普
(因為本人很愛伯爵茶所以非常嚴厲ㄏㄏ)
忽然送上來一盤~有一堆乾冰的東西~
我們被嚇了一大跳~真是噱頭十足啊~
這就是贈送的「迷情煙雨戀」櫻桃冰淇淋戀曲
果真有迷情也有煙雨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份量剛好適合四個人來分食~
為了這一餐我們都沒有吃午餐果真是對的
乾冰退了之後~終於浮現出原貌
很酷的下午茶吧!!
再來服務生推上了我們今天選的※「夏妍櫻情協奏」櫻桃六小品
飯店介紹:點心師傅以限時空運新鮮甜美的加州櫻桃為食材要角,精湛手藝製成多款含櫻桃果香甜點:「黑森林」、「櫻桃白巧克力蛋糕」、「櫻桃起司蛋糕」、「櫻桃法式點心」、「櫻桃奶酪」、「櫻桃慕斯」、「櫻桃塔」、「開心果櫻桃蛋糕」等8款,另有4款風味鹹點,計12款夏妍小品,可任選6項搭配成午茶套餐,享用豐盛多樣的盤飾點心。

一開始有位小姐推了餐車來上面放十二樣點心叫我選
但是後來又一位先生推了十二樣但是乘以二的點心餐車
因為我怎麼看都覺得只有擺12樣的那部餐車看起來就是被別桌選過的樣子
我就很不爽~因為我們明明是四個人~他應該要推雙數的量的餐車兩輛
後來他們發現我根本不想挑那台餐車
就趕快把它換掉
果真新來的車真的差很多~
這次來做到圓桌也是採光最好的地方
不過服務態度上次來就比這次來的好
感覺好像人比較多他們就應付不來
我去上廁所回來也沒有像上次有幫我鋪餐巾
而且正常來說離席~服務生就應該把我的餐巾摺好
這是YSL的媽咪選的
鹹點他那天有三種
大家一致好評是這款干貝小點
干貝超大很好吃
YSL甚至想兩樣都挑這款干貝
但服務生還是應答的有點呆~
他先跟我朋友說不行
後來自己跑去問經理
回來又說可以
但應該是先說飯店規定不行
但我可以去幫你問經理
然後才去問才對
(我想你們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
我點了五樣甜點一樣鹹點
其實都還不錯
只是吃太多櫻桃真的有點膩~
建議他應該多做一些較苦或甜度低的口味來中和櫻桃的甜味
這裡採光很好~照相都很明亮~外頭的小花園我們也照了很多張照片喔
今天不好意思露臉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