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風味餐坊
電話:27510185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219巷14號

這家餐廳在巷子裡
你可以從仁愛路的FIFI茶酒沙龍走進去找
中午是最適合來這裡用餐的時候
因為價位不高
還可以吃到很好吃的甜點
我就是因為它的點心來的
一開始上的麵包
普通白法國麵包~配上奶油跟堤魚醬
湯是蕃茄湯底
非常清淡到不行
我覺得太淡了沒味道
但我老媽就很喜歡因為她討厭奶味
沙拉有兩三種選擇
我媽的是蔬菜沙拉(菜很多我媽很高興)
我的是馬匝瑞拉起司蕃茄沙拉
擺盤挺美的

主菜我點的是羊膝
口味不錯入口即化
媽咪的是雞腿
我的巧克力熔岩蛋糕(這是招牌)
但是因為甜點是店家隨機給的
就要看運氣了
結果我就拿到了巧克力蛋糕超開心的啦~*^^*
老媽的是芒果巧克力慕斯
也不錯吃
中間有去上廁所
剛好跟主廚對看了幾眼
真是個帥哥~還對我笑一笑(大心)
餐廳的外觀~有個小庭園
用完餐~服務生送我跟老媽到門口
我覺得很不錯喔~
(但是網路上也看到有人寫他們服務不夠好~不過我去時服務是很好~可能看被誰服務吧)
因為通常法國餐廳都會送客人到門口
這個舉動真是大大加分呢~幾乎我吃過的法國餐廳都會這樣~真的讓人覺得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