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londonteahouse.com.tw/
地址:台北101市府路45號4樓
電話:(02)8101-8108

101樓上有兩家下午茶我都吃過∼不過這一家英國茶館我還是覺得比較划算
這裡的服務生對自家販售的茶類都很清楚∼你可以問他每種茶的味道
我還會要求聞茶葉(麗水街的MASSAC也可以聞)
以前在國父紀念館對面有喝過
他的茶類種類真的非常多
真叫我難以抉擇
但因為肚子滿餓的
所以我選擇什麼巫克奶茶..有點忘記名稱...茶的味道比較重的奶茶
奶茶一定要用煮的...千萬不能是什麼茶包啊 調味粉啊 用泡的啊
真的會讓人想吐....
而且一定要加好的鮮奶下去煮
還要悶一下才好喝喔~
我們點兩人份的下午茶680元
可一人任選一種茶
然後選一個小蛋糕
司康
跟三明治
還算吃的飽啦(因為我沒吃午餐)
這是我的茶~他還有防止壺蓋脫落的套子真棒
也有保溫套
重點是我喜歡他們這種木頭的顏色~配上那些好看的藍色餐盤
還有藍色罐子的茶葉還有他們的制服
非常好看賞心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