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時間:am09:00~pm06:00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72號
電  話:(02)2555-1812 (請務必前一天預約)

這家在延平北路的老店∼歷史非常悠久
我非常喜歡到這附近亂逛
因為這一帶有永樂市場迪化街大稻埕等
而且有著濃濃的台北古味
每次我來這裡買布料緞帶飾品材料
也會順便吃吃這附近的小吃
不管是老圓環美食∼青草茶∼保安街小吃∼離雙連小吃也不遠
還有台北橋小吃跟夜市∼怎麼吃都吃不完∼
還可以在迪化街買買中藥∼去第一化工∼瓶瓶罐罐∼
感覺這裡充滿最原始的素材∼
不過這裡偶而也會有一些怪老伯∼我就被跟蹤過ㄝ><女生最好結伴而行
加福起士蛋糕最近太紅了
所以你當天直接來店裡買起士蛋糕是買不到的喔
常常有人敗興而歸(包括我)
所以一定要電話預約
小盒的200元
大盒的400元
我買的是小盒的
他的外包裝很復古∼
看起來就很酷
剛拿到還熱熱的喔∼
先吃一片熱的∼
有附小刀子自己切
酥皮很厚∼
我覺得有點油膩
不過內層的蛋糕非常綿密好吃喔
吃不完記得要冰在冷凍庫∼
也有人喜歡吃他冰過的口感
但我個人喜歡吃熱的
可以用小烤箱烤一下在吃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