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i是我多年的好友~想不到去了英國幾年

就帶個外國老公回來台灣了壓ㄏㄏ

JAMHSID是伊朗人~但是是英國籍

真的是一位好好先生喔

因為他在日本工作過八年

所以也會講日文

我就跟他用日文聊天

雖然FEI只有請十五桌

但是佈置絕對不是蓋的!!!!!

我去過麗庭莊園六次

這次的佈置是我看過最美的喔

FEI最喜歡自然不做作的造型~

覺得這攝影師拍得很有感覺~很巧妙的把焦點放在新娘上~(最討厭我幫人化妝時被拍><)

這次都是女方的親友參加

因為男方的親戚都在英國

他們在英國也辦過婚禮了

新娘丟捧花!!!!

注意想要接到捧花

一定要站最前面

因為一般女人的臂力

可沒有那麼強><

在禮堂被新郎接過來~

超級害羞的FEI~

當FEI的爸爸把他交給JAMHSID時

FEI感動得哭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