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我最喜愛的電影:

2299.jpg 

1.      曼哈頓奇緣 Enchanted

說真的我比喜歡2D的動畫~裡面的音樂一如迪士尼每部作品一樣經典好聽

How does she know? The close 這兩首我最愛了*^^*

雖然老鼠打掃真的把我嚇了一大跳><但我還是很愛這種歌舞劇又夢幻的電影

2.      險路勿近 No country for old man

跟第一部的STYLE差很多的電影

但他實在太酷~整部電影沒有一刻是讓我輕鬆的~緊張到胃都在狡了~尤其是跟雜貨店老闆擲銅板那一幕~別告訴我你沒有嚇死!

本部片真是殺的毫不留情呀…………..但得奧斯卡我覺得是實至名歸

誰規定一定要像鐵達尼這種大規模電影才夠稱頭呀~現在小品電影當道

3.      黑金企業 There will be blood

Daniel Day-Lewis的演技實在太好了點~jonny greenwood的配樂也讚

但是那位教士根本是假教士~真正的基督教不會這樣子的請不要誤會!!!

4.      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

一部深層研究人心的片

很特殊的壞人角色~完全無法用常理去想這部電影的發展~

女主角居然死了~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希斯萊傑的超凡演技~真的讓很多蝙蝠俠迷變成小丑迷呀~

但小丑在電影沒有下場~但現實卻死了~誰來演續集哩

導演很酷~他不削組甚麼正義聯盟

所有這部片的演員都發生衰事~被家人告~發生車禍~死亡

5.      特務行不行 Get smart

我從頭笑到尾~對我來說~他非常達到娛樂的目的~笑點也非常高明~!

6.      鋼鐵人 Iron man

至少~他是人~不像超人那麼神~他也會受傷~不過他的家和他的車實在有夠酷

7.      茉莉人生

深具歷史意義及幽默

無可挑剔的動畫片

8.      瓦力 WALL.E

Pixar實在是很有深度的團隊

伊芙太口愛囉~

 

 氣死人的片: 

1.      追風箏的孩子The kite runner

      該死的不死~好人卻死的那麼慘~

2.      贖罪  Atonement

      這位妹妹你到底贖了甚麼罪?(氣死人第一名)

3.      破天荒 The happening

      看到後面很無力ㄝ~這是環保片嘛?

4.      死亡倒數88分鐘 88minutes

艾爾帕西諾你不要演這種白爛片

5.      海角七號

功過於實

6.      謎屍

把我嚇死再告訴我一切都是夢

7.      赤壁 Red cliff

演完才跟我說有下集~~(但真的是喜劇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