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743.JPG

這是我的聖誕樹~當初從IKEA自己搬回家的~雖然本人很沒力

但每次去逛IKEA或超市總是提著大包小包回來

這棵聖誕樹是我去年買的為了配合我家的新裝潢

當然我也像每天過聖誕節一樣

我從來沒把他收起來過

前幾天我終於把它擦拭了一下

然後換上新的風貌

顏色還是以白色銀色淡藍色藍色為主

不喜歡太鮮豔跟太重的顏色

因為家裡不是很大

當然也很三八的跟我的聖誕樹照了幾張

上面的兔子是在我妹打工的新光三越A4的jujuama買的

還有我做的面具

如果要買聖誕裝飾品我建議可以到忠孝東路頂好後面附近的兩家外銷藝品行買

我個人比較喜歡鑫美的東西

真的很便宜又可以撈到寶

 DSCF0725.JPG

我的壁紙是在sogo的BR4舒雅室買的

我超喜歡這個英國設計師的風格

之前看GOSSIP GIRL~SERENA媽媽在挑結婚禮服時~那家婚紗店居然也是用這個壁紙~害我好高興ㄏㄏ

DSCF0726.JPG

右邊的白鹿也是在藝品行買的

白色鳥籠是品東西的

白色櫃子哩?是當初裝潢我叫木工做的~第一次還給我做錯高度~我還差點哭出來><

後來就幫我重做了~為了美~我很難搞~是的我承認

 

DSCF0728.JPG

 DSCF0736.JPG

 DSCF0738.JPG

希望看到這個面具的人不要被嚇到哈哈哈哈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