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姪女leah已經大班了~這次剛好碰到她媽咪要生第三胎

所以我來幫忙照顧leah跟他的妹妹nea

也恰好參加leah的聖誕晚會~我姪女超高興我可以來看之前他們運動會我也剛好有去台中

普林斯頓幼稚園在台中很有名~不過他們的教育方是真的很不錯

我姪女的英文現在也有小學四五年級的程度了

他們的兩位老師都非常的用心~所以他們班的表演也非常精采

還有隊形的變化~還有三幕不同感覺的表演

這一首I saw mommy kissing santa claus是第一個表演

我姪女實在有夠會扭~跳的唱的都比別人用力~尤其學機器人超像的(可能常玩一二三木頭人機器人)

不過最好笑的是><我把他裙子穿太高~下面褲襪露太多.........哈哈哈

他的髮型也是我設計的~老師說要搖滾頭~但我在甚麼用具都沒帶去台中的情況下~只好刮髮啦

連妹妹都一起梳這個髮型~超可愛又顯眼的哈哈哈

DSCF0410.JPG

 DSCF0411.JPG

 DSCF0419.JPG

跟兩個同學一起拍照~

DSCF0430.JPG DSCF0482.JPG

我們leah在班上很受歡迎喔~

DSCF0499.JPG DSCF0501.JPG DSCF0507.JPG

 DSCF0517.JPG

kiss 姑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