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ngelbaby.com.tw/hana/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裝潢非常可愛的一家下午茶店
生意非常好∼到處都可見可愛的雜貨
一來的時候還客滿∼我想是大學生愛聚會的場所
由於餐廳不趕人∼所以我跟友人B就癡癡的等
今天是我們王總請客∼所以一定要吃到哈哈
非常可愛的手工MENU
飲料種類很多
鬆餅有1.水果2.草莓3.蜂蜜4.巧克力核桃5.香蕉巧克力6.抹茶紅豆7
鮪魚8.燻雞幾種口味
原本想吃草莓可惜賣完了∼只好吃香蕉巧克力
(我的甜點口味順序一定是草莓∼香蕉巧克力∼伯爵茶)
搭配一款130元的飲料~200元~在東區算滿便宜的
這是我點的柳丁”ㄇㄢˊ”果茶(不要為我為何打錯注音~我一直堅持就叫”ㄇㄢˊ”果啦)
但這其實就是一般的乾燥花果茶~我喝不出任何這兩種水果味
倒出來也是紅色的><~用果醬都比這好
不過杯子跟茶壺都很可愛就不計較了
(這就是一家店吸引人的要點~如果你的餐點不是頂尖好吃~你其他就要贏人家~
哇哈哈哈)
B點的草莓覆盆子茶
裡面有一顆草莓~至少感覺好一些
B點的鮪魚鬆餅
擺的很漂亮
我點的香蕉巧克力
很大一份ㄝ~也擺的很美
吃起來~恩....味道普通中等
因為鬆餅不夠熱~也不夠脆.香
軟軟的~跟心裡想的有點落差囉~
王總的鮪魚鬆餅
但他嫌鮪魚料太少
又叫對方加料多加了四十元
可愛的一角
好多可愛的杯子~好喜歡~
用各種布為屏風增色不少
他的廁所也佈置的很可愛喔~
適合小女生的私密約會場所
記得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