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北市松壽路16號(華納威秀後面靠近NEO19)
電話:(02)8789-1800

這一家店對我來說有個很重要的回憶
因為我跟我男朋友還沒正式在一起之前
有一次我們在華納看金馬影展
看完之後接近午夜
那時我男友因為沒吃飯所以就在串樂吃ㄧ些小東西
但其實我的肚子已經隱隱作痛
我那時看著好好吃的串燒
卻一口也沒辦法吃
我男友也被我逼著趕緊吃完
就帶我去北醫掛急診了
(因為白天亂吃東西><愛吃的人就是要小心胃痛)
後來又來一次
我終於吃到了ㄏㄏ
我非常喜歡日本的串燒
當然台灣的燒烤也一樣喜歡
不過味道跟氣氛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這種串燒最怕的就是
看起來單價低(100以下)~就一直點~然後又吃不飽又再點
最後結帳就很嚇人啦><都可以去吃高級吃到飽了
我的最愛~馬吉~
烤馬吉好好吃ㄛ
他的馬吉有點層次喔~不是一團的
再來是炸甜蝦~
我最愛甜蝦了~
炸起來也是十分酥脆好吃
我覺得串樂的老闆很用心
因為它會一直詢問我們東西好不好吃
口味O不OK
如果有沒吃完的
他也會問是不是覺得不好吃
這種精神就是做餐飲的精神
不過如果你怕老闆一直問你
那你就不要坐吧檯吧哈哈
辣雞軟骨~
平常都是吃炸的雞軟骨
這次吃烤的加辣的醬汁
很有韓國風味的SAUCE
有人會喜歡也有人不敢吃吧我想(挺辣的喔)
太愛甜蝦所以又點烤甜蝦
他們烤的甜蝦都是連殼都可以吃的喔~
明太子烤飯糰
我很愛明太子所以點這個
不過他的明太子已經熟了
而且沒有拌沙拉
我覺得有點乾
我家附近的竹村的烤飯糰比較好吃
杏鮑菇田樂燒
田樂就是比較重口味的味增做的料理
配菇類的味道滿適合的
男友點的烤玉米
烤了很久的玉米很費時
吃起來很不錯喔
我偷吃了他好幾口
鹽烤鯖魚
我已經吃飽了男友還叫這個
所以沒有吃完
不過烤的還不錯~
我們還點兩杯啤酒一杯90(我可沒喝)
還有一個醃的蜆
最後帳單一千兩百多
口味不錯但是真的超出我的預算
所以建議大家先吃點東西
再過去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