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北市忠孝東路5段33號(市府站1號出口)
電話:(02)27474857
這家店開在忠孝東路市政府附近
剛開幕時我還以為是夜店
因為它的外部裝潢多用灰色系
店名又很酷
後來路過發現它是賣茶的
不過位置看起來很少
有一次想去喝還沒位置
後來在好友L去澳洲工作前
就一起去吃吃看
我們各點了一杯茶
還有當店的招牌點心思康
我點的是比較花果茶口味的
裡面有蘋果~但我好像踩到地雷><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那種紅紅的乾燥果茶味我喝膩了
但很多店的menu老愛把他寫的一付是很新鮮的水果茶似的
(我太笨~新鮮的成本太高~)
思康可以挑幾種果醬配
L挑藍莓醬
我挑橘子醬
他的司康真的很好吃
可能很多人不喜歡吃像比思吉司康這種粉粉的糕餅
不過這裡做的口味真的不錯~很香
也有足夠的沾醬可以蓋住某些人害怕的粉粉的粉味
他的杯盤都是走現代風格~cool~
不過位置實在很少
而且做裡面的人
因為它的椅子座內側的人都是坐在同一長條椅子上
如果有人在那邊亂抖腳
亂搖擺
就會壞了你的興致
我實在很害怕跟別人做在同一條椅子上><
(難道你要叫別人不要抖腳嗎?ㄏ)
這家店吃下午茶是一般價錢
價錢算公道~應該會是OL喜歡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