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http://www.creperielabretagne.com/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38巷7號
(加州健身房旁)
電話: 02-2874-9922
這家薄餅我吃過兩次
我建議大家一定要吃他推薦的口味~有皇冠符號的
我第一次吃焦糖
就念念不忘他的味道
後來第二次去又點焦糖加香蕉
我男友點的是橙酒冰淇淋
我覺得他的沒有我的口味好吃又比較貴
點薄餅記得一定要點布列塔尼蘋果酒來喝喔~這樣吃最道地
如果你趕時間
那千萬不能來吃這家
因為老闆做甜薄餅跟鹹薄餅的機器都各只有一個
而且老闆做的非常之細心跟仔細
所以很慢
要等滿久的~
我跟男友吃到都看了幾本雜誌了
不過女生為了好吃的甜點~等久一點也沒什麼關係啦
但不要帶男朋友比較好喔~如果妳男友沒耐心的話ㄏㄏ
這是MENU~可單點也有套餐
這是老闆認真做餅的模樣
我男友說他前幾天也看到電視有介紹這一家
但是拍的好像餅一下就做好超快的
因為他陪我等過兩次
所以他就說電視騙人~哪有那麼快~哈哈哈哈哈哈
店內小小的~假日下午來通常都是客滿的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barbie 的頭像
queenbarbie

LOVE & BEAUTY。歐夏蕾の生活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湖岸
  • 我也喜歡美食,我住台中,所以吃的大概也只在台中
    中部有太多有特色的美食了,可能要好幾年才能吃遍吧
    至今最想去的大概是茹絲葵了吧,但好貴喔,
    聽說很好吃
  • 小芄子
  • 原來這個就叫做薄餅啊~
    呵呵..
    我都以為這是蛋皮的說~
    哈哈..看來是我太土啦~
  • 檸
  • 看上去超級好吃噢
    好想吃啊~·
    口水都流一地了。。。。

    檸路過的吖!
    檸最近在做動畫日誌喔 歡迎來這裡找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