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creperielabretagne.com/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38巷7號
(加州健身房旁)
電話: 02-2874-9922
這家薄餅我吃過兩次
我建議大家一定要吃他推薦的口味~有皇冠符號的
我第一次吃焦糖
就念念不忘他的味道
後來第二次去又點焦糖加香蕉
我男友點的是橙酒冰淇淋
我覺得他的沒有我的口味好吃又比較貴
點薄餅記得一定要點布列塔尼蘋果酒來喝喔~這樣吃最道地
如果你趕時間
那千萬不能來吃這家
因為老闆做甜薄餅跟鹹薄餅的機器都各只有一個
而且老闆做的非常之細心跟仔細
所以很慢
要等滿久的~
我跟男友吃到都看了幾本雜誌了
不過女生為了好吃的甜點~等久一點也沒什麼關係啦
但不要帶男朋友比較好喔~如果妳男友沒耐心的話ㄏㄏ
這是MENU~可單點也有套餐
這是老闆認真做餅的模樣
我男友說他前幾天也看到電視有介紹這一家
但是拍的好像餅一下就做好超快的
因為他陪我等過兩次
所以他就說電視騙人~哪有那麼快~哈哈哈哈哈哈
店內小小的~假日下午來通常都是客滿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