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8巷96號
電話:02-2873-1880
(星期一只營業到下午三點)

今天來天母吃飯~選了這家樂兒餐廳
評價似乎很不錯~所以前來瞧瞧
他是複合式的餐廳~中西式的餐點都有
我點的是紅燒牛腩飯
有附小菜.水果.湯 238元
如果加58元可任選飲料
加98元可任選飲料跟蛋糕
主菜跟配菜都不錯吃
牛腩很入味~夠爛~
湯的配料也很豐富
份量挺大的~食量小的可能吃不完~
男友點的是燻雞三明治附湯 沙拉或薯條擇一 水果188元
加"冰釀葵花芒果綠茶"
這個三明治超好吃的
我男友很乖~點不一樣的餐點讓我拍嘿嘿~
但又要被我這愛吃鬼奪食
三明治的湯是配濃湯
一開始喝很好喝
但喝久後會覺得太濃了奶味太重有點麵糊會沉澱
脆脆的薯條現炸的
非常好吃ㄝ真希望再給多一點
這是男友點的茶
葵花味比較重芒果味比較不清楚
(跟我吃飯的人都要被我吃ㄧ口真慘啊哈哈)
這是店內的佈置~
最美的應該是外頭了~
居然有小朋友用柳橙餵鯉魚><
希望鯉魚沒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