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konaya.com.tw/
地址:臺北市光復南路306號(國父紀念館旁)
TEL:02-2751-3568
營業時間:11:30∼22:00

今天老爸不在~我就馬上跟老姊提議要去吃古奈屋
古奈屋在日本是非常有名的咖哩烏龍麵店
而且被V6的美食節目街頭1000人票選為第一名好吃的咖哩烏龍麵
這家台灣第一分店號稱店內的人到東京實際學習三個月
不過我在日本沒有去吃古奈屋~所以無從比較><
他的價位不便宜啊~大約都三百多元根本就是日幣直接換算來賣吧
我點的是御選套餐~有炸蝦跟麻吉
老媽跟老姊點鴨胸
這是第一道小菜
可以無限吃(不過東西很多我根本無法再加)
這是沙拉
菜非常的新鮮清脆~
上面有吻仔魚
醬料是梅子口味的
這就是我的御選套餐
有炸蝦~麵~溫泉蛋~糙米飯跟薑
溫泉蛋加在麵裡很好吃~
糙米飯要在麵吃完加進去湯汁再吃
但麵份量好多我幾乎沒吃幾口糙米飯
建議薑另外吃不要泡進去湯汁裡~可以清清口裡濃郁的咖哩味
這個炸蝦超好吃的
可以搭配咖哩鹽或咖哩辣椒
也可以沾湯汁吃
都很好吃喔
這是我們額外點的炸香蕉
可以沾咖哩醬汁吃ㄛ
配起來很特別的口味
這是鴨胸烏龍麵
他的麵條很Q
果真是手打烏龍麵條的口感壓
但怕吃辣的可能不敢吃咖哩烏龍麵吧~
因為這家店只有咖哩烏龍麵
沒有湯麵也沒有涼麵
所以不敢吃辣的人可能不太適合喔
(因為我媽就快投降了)
但他的咖哩醬汁是熬了三天的
很濃~很香
我想很多台灣人對咖哩烏龍麵覺得很陌生吧
不過可以來吃吃看喔~
這是附餐的甜點
我選的是麻吉冰淇淋~
這是黑糖涼糕
都很好吃~
還配上一杯麥茶~
這是店門口外觀~
店內燈光偏黃
所以照片會比實際黃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