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9.11號(圓環旁)
電話:02-2558-9685

今天到永樂市場周邊買手工藝材料
就順便吃以前圓環的老攤販
以前的圓環舊舊的~好懷念喔~
現在裡面的店家大多多把店移到重慶北路上
我還在想要吃兩喜號.龍鳳號....但是最近一家是三元號(我懶的走了..因為我也忘記我最喜歡是的滷肉飯是哪家的了><
菜單上就這幾樣~但是無時無刻都有人進來吃~
他最有名的是滷肉飯跟魚翅肉羹
但是本人最近對吃"魚翅"很反感(因為太慘忍了)
雖然不知道它是真的還假魚翅因為也沒吃過
但是我很喜歡鳥蛋~所以就點菘茸鳥蛋湯
不過鳥蛋湯的鳥蛋沒有很多
大部分是各種菇類~洋菇~草菇等
不過料超多的~我居然吃不完~因為我覺得菇類太多了
如果鳥蛋跟蘿蔔多一點菇類少一點~我覺得會更好喝
他的滷肉飯肥肉不多~味道不錯
不過我最喜歡吃的滷肉飯是肥肥的肉切丁魯成咖啡色入口即化的那種滷肉飯
來圓環附近可以把這幾家老店都吃吃看~懷念的古早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