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保安街49巷

今天跟男友來到了大稻埕~想說吃吃小吃完還可以去碼頭約個會
果真是個不錯的安排~
中午時分先來到了保安街~人超多的~尤其肉粥那一攤~
都一直很多人排隊~
我首先叫的是原汁排骨湯+滷肉飯
這滷肉飯好吃喔~不過如果肉再多一點就好了~才20元ㄝ便宜
旁邊的蘿蔔也很配~超好吃的~可以跟老闆多拿一點
那個辣椒醬油也很棒
我跟男友吃ㄧ吃都發現這邊幾個攤子都很會調各種口味的醬油~都調的很夠味
而這碗原汁排骨湯更是不用說~
排骨入口肉質很好~好咬不澀~脂肪跟瘦肉的比重也恰到好處
蘿蔔也都入口即化~
湯頭非常的好~清~不會過鹹
不過肉還給真多ㄝ我都吃不完了
吃這兩樣我就飽了啦><
原汁排骨湯有兩家~聽說都一樣好吃~廟左邊的是老店(我是吃這家)~都很多人吃
再來男友想吃魷魚
這家魷魚標是五十年老店ㄝ
而且他就只賣魷魚ㄝ~真的太酷了~
我們賣外帶坐在廟前面吃
他的醬油很好吃~所以配起來~整個口味非常好
魷魚也沒有腥味喔
後來我又買了一個肉包
因為才吃前面兩樣不甘心啦~
肉粥那攤又太多人~而且都飽了~下次再來吃
這個肉包25元
很大一個喔~
這個皮一看就是純手工的~不像某家最近很紅的包子吃起來假假的
包子就是要這樣才叫包子啊
裡面的肉超大塊的吧~口味還不錯
不過如果肉汁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喔
這裡還有幾家有名的如吻仔魚蛋炒飯~炸紅燒肉等等
大家在這裡吃完飯~就可以去大稻埕吹吹風~騎騎腳踏車~或著去逛逛迪化街
永樂市場~也都很不錯喔*^^*

(在大榕樹下吃飯~還有陽光照耀著~真是難得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