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大舅舅開車~我也不知哪條路~但就是在HOUSTON~分店很多可以看網址
網址:http://www.saltgrass.com/

大舅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牛排~
這家店在德州很有名~分店很多~生意也都很好
看看他的MENU~其實價錢不貴~但是品質很好
同樣等級的牛肉在台灣吃可能要貴好幾百元喔
我點的是MENU最下面的7盎司最高級部位的菲力~
Maudeen’s Center Cut Filet
Our most tender steak! Signature Center Cut Filet Mignon, perfectly lean, served thick & juicy.

Medium (pink throughout)
老媽也跟我一樣~
大舅點丁骨牛排
爺爺奶奶合吃ㄧ個
牛排上可以選擇要不要加特殊SAUCE
我選的是最下面的黑胡椒醬
Pepper Crusted with Cognac Pepper or Creamy Peppercorn Sauce
旁邊配的附餐有很多選擇薯條~馬鈴薯等如下
Sidewinders
Fresh Cut French Fries • Steak Fries • Garlic Mashed Potatoes • Baked Potato • Romano Potatoes • French Fried Onions • Texas Rice • Seasonal Veggies • Baked Sweet Potato

然後可以選沙拉或湯~沙拉也可以選意式的.法式的.凱薩等等~湯也有三種可選~但我害怕德洲的湯><所以不考慮點湯
啤酒麵包
熱騰騰的~超超超好吃~
每次去美國都很怕吃不完
因為他們東西份量實在是太大了
有一次在芝加哥機場吃飯看到旁邊兩個人各點一盤沙拉
我跟老媽以為他們只吃沙拉配免費的麵包(麵包無限供應)
因為我們也才點馬鈴薯泥跟PIZZA就吃不完~
想不到他們吃完那麼大盤的莎拉~還可以在吃主菜的牛排什麼的
天啊~怎麼有那麼大的胃啊
我的沙拉~酸酸甜甜
很大盤吧
然後配葡萄柚汁
大舅的丁骨牛排~好吃~但當然沒有我那個好吃啊哈哈哈
來看看我的菲力吧~
斷面秀
是不是很JUICY啊~(阿基師最愛講的><)
肉好嫩好好吃~所以大舅一直搶吃我們的...
店內一景(往廁所ㄏ)~這裡很有德洲牛仔氣氛~
到處有擺馬鞍什麼的~還有動物的頭標本~
不過室內很暗~真的很難拍照~
吃完記得拿薄荷糖清清口中的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