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媽吃世貿旁邊的石膳日本料理
原本以為是普通定食店
進去坐下後看到菜單才發現~挖~並不便宜
最便宜的定食也要280元
我跟老媽點了一樣的壽喜燒定食(豬肉280元 牛肉350元)
第一道菜是大根煮~配上味增絞肉調味
蘿蔔入口即化很好吃
第二道是沙拉
醬很好吃~不過同樣的食材蘿蔔又出現了
蘿蔔絲很多~很清脆好吃的莎拉
只是老媽說怎麼又是蘿蔔~
再來是主菜上來了
裡面的料很多
很正統的壽喜燒湯頭(所以老媽絕得太鹹)
不過不是用小火鍋裝一邊加熱著吃有點可惜><
如果可以用小火鍋然後自己涮肉吃
再付個蛋~那該多好
基本上它的價位應該這樣做比較合理
料有兩種豆腐.金針菇.豬肉.青菜.蘿蔔(老媽說又是蘿蔔>


這是配的飯
不是白飯
有加一些醬去做調味
但是因為壽喜燒的味道太重了
所以這個飯的味道無法彰顯出來
感覺加了等於沒加
但我想可能他覺得這樣比較用心吧
所以才貴
餐後甜點可以自由選擇
都是用北海道的海藻做的甜點
我點的是香蕉口味~
嗯滿好吃的喔~加上上面的鮮奶油剛剛好
不過老媽今天走小衰運
他點的紅豆口味
居然是鹹的口味
真的挺鹹的~我也覺得紅豆口味不好吃
所以我把一半的香蕉分給老媽吃了(我是孝女哈哈哈)
這是飯後贈送的紅茶~
可以選咖啡或紅茶~
不過雖然特別說是贈送的
但我覺得應該本來就要附吧~
整體吃起來還不錯~只是有一些小缺點要改善
譬如食材重複的次數太多~甜點口味水準不一
定食的選擇種類太少等
他的火鍋料理中午現在好像是打六折晚餐打七折~
不過算中價位以上喔~吃之前最好先看看menu再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