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北市吳興街269巷12號

吳興街是我出生成長的地方~
這裡的美食我可是如數家珍
不過都吃太習慣了~反而不好意思特別拿相機出來拍
大概前年吧開了家北投魷魚
自己吃過幾次覺得還算不錯
但因為都一個人吃也無法點很多
這次跟男友一起吃
點了很多小菜
都很好吃ㄛ
尤其第一張圖的紅燒肉我好喜歡
高興*^^*
男友說~看一盤簡單的燙青菜
就知道這家做的用不用心
果真
北投魷魚連燙青菜都很用心
而且上面的炸油蔥很好吃~菜也很翠綠新鮮
滷肉飯小碗20元
很大碗喔
我吃不完~肉魯的很香很好吃
松阪豬肉
很多人不知道什麼叫松阪豬肉
但因為我家常買~所以我知道它其實是豬的頸部肉
本身就是非常好的部位
所以不需多加調味
只要川燙~加點蒜泥醬油~很簡單又好吃的料理
飛虎魚丸湯
我男友覺得這道還好
魚丸不是很Q
紅油炒手
皮很Q
我喜歡
但男友喜歡軟皮的
各有千秋吧
吳興街好吃的可多著
在我們這裡不好吃的很快就會倒店
特別介紹一家邱記涼麵
是我小學同學家開的
基本上我在其他地方吃過的涼麵都沒有這家味道好
我們從小吃到大
北醫的學生也都很喜歡
像最近這種炎炎夏日
可能不到十二點
涼麵就賣光了!!!!!
很扯吧
就在北醫旁的警察局對面
要吃請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