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新光三越A11)
電話:02-87867288(請預約較好)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

三越開了一家美式餐廳
主廚聽說是從國外來的
一開始有試賣~不過只有拿到邀請卡的人才能進去
那時經過~一個看似店經理的人告訴我何時開幕~
因為住附近也常來這邊
所以很快在開幕後就跟男友去吃了這家餐廳
店內一堆外國人
服務小姐也很充滿美式的熱情就像TGIFRIDAYS
我們被一位很可愛的小姐服務~
因為假日人很多~我們等了三十分鐘才有座位
好險在新光三越可以逛一逛~
他的位置有很多種類
有吧檯區
你可以喝著他們的BEER看運動節目~
也可以坐在沙發區
我跟男友兩人坐在沙發區位置很大
很舒服很有自己的空間
這家店最有名的就是啤酒
我們點了六小福啤酒
先上來五種口味
喝了覺得哪種口味喜愛
就請小姐再給你那種口未一杯
我覺得上圖左邊數過來第二杯有柑橘口味的酒最好喝
第四杯有焦糖香的也滿好喝的
但第五杯的黑啤酒
我跟男友都覺得味道怪怪的~不是很合我們的口味喔
因為很清楚美式餐廳東西份量都很大
所以男友點菜時
我就趕快阻止他不要點太多
我跟老媽在美國點菜光點兩種都吃不完><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道開胃菜(上圖的蟹肉堡~根本吃不完~跟想像的有點落差~應該點雞翅才對)
一個主餐 一個小配菜沙拉
跟啤酒而已
其實這樣我就吃不完了啦
而且下午才吃下午茶><
點上圖的小配菜沙拉是因為都沒有青菜
我需要點個青菜清清喉嚨
可是還是有點沙拉醬太多了
所以我沒吃完
我們點的主菜是義大利麵
紐澳良雞肉蝦仁口味
挺好吃的
請大家要注意喔
有寫紐澳良這三個字的東西
多半都會有點辣
不敢吃辣的人不要點喔
不過雞胸肉太多太乾了
我們最後還是剩了一堆雞肉沒吃
整餐吃下來
一共加服務費一千四百多
不太便宜
建議多點人一起來
大家分食吃
可以吃到多一點口味喔
也應該不會那麼貴
不過一杯啤酒就兩百多喔
上圖是我們坐的沙發區

入圍美食達人~希望大家每天幫我投六票喔~謝謝大家支持
可以從下方連結進入了解投票方法喔~感謝大家*^^*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behappybefat/3/1308130742/20080617163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