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男生的好朋友,很想交女朋友,卻遲遲交不到,有一天~他又來跟我求救~因為他覺得我的工作常常會碰到美女~是沒錯啦~但是不見的很熟~而且不敢亂介紹~免得最後很尷尬><''

交談的過程中,我就問他:請問你在麥當勞都點幾號餐?

他說:麥克雞塊餐啊

我說:為什麼?

他說:因為肉比較多啊

我說:哀...難怪你交不到女友....你跟女生朋友出去都吃麥克雞塊餐嗎?

他說:對啊~

我說:男生吃麥克雞塊餐太小家子氣了~一般來說男生要吃大麥克等大漢堡~麥克雞塊只能加點!

你難道不知道~麥克雞塊是女生為了吃相好看~才點的餐嗎?而且你只點麥克雞塊~旁邊的人一定想吃你一塊~最後你就沒得吃

(結論:女生看到一個男生只點麥克雞塊餐~會覺得他有娘味~不夠豪氣)

後來我又問了一個問題

我說:請問你出門都撐什麼傘?

他說:阿摺疊傘啊

我說:哀.......難怪

他說:摺疊傘有什麼不對?

我說:男生拿摺疊傘看起來太秀氣~而且收傘的時候~還要慢慢折~這個動作不太豪邁~你應該拿大傘~

而且大傘還可以幫女生撐傘~收傘又帥氣~不會有娘味

他說:...............................

(結論:女生看到男生撐起大傘會很有安全感~但是折折疊傘讓女人退步)

哈哈以上是真實談話~博君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